close
告訴自己一定要在今天寫下,否則就會像一次次的出遊,
照片終究留在D槽,回憶中會淡去。
為了記得,也為了紀念。

從台東到台中,這個發音相似的兩個地方,
卻讓我轉車轉車還有貼心接送花了4個半小時才到。

海賊王我懂嗎?儘管不,但是有了這一次的美好回憶,
我會試著了解,然後因為你們而愛上。
不知道雲霄飛車可以玩到幾歲,至少在我即將滿28歲的時候,
我坐了4.5個重力的馬雅探險,人承受6個重力會流鼻血,
而4.5個重力讓我眼眶含淚。

跳跳團

到了令人驚喜的民宿,瘋狂跳躍和拍照,
沒想到鄉間民宿可以讓我們如此的玩耍,
連小朋友都看傻眼。
有民宿的冷熱美人腿作開胃菜,以及拿破崙和13隻的睡前晚安曲,。

重頭戲的泳渡日月潭在一開始的環湖就讓人頭好暈,
然後滿街的人都拿著魚雷浮標搭配泳衣穿著夾腳拖,
這種瘋狂情形我想一年也只有這麼一次能夠見到了。

2012-09-16 10.06.14
下水後每10公尺都有休息站及餵食區,
只要肚子餓往休息區一靠,就彷彿化身成海獅,
要水有水要餅乾有餅乾,差別是我們的表演是和自己的競賽,而不是為了取悅別人。


花了約兩小時三十五分的時間,完成了泳渡日月潭3300公尺的挑戰。
最有趣的一個橋段是快到終點時,有包孔雀香酥脆漂了過來,我們就也毫不猶豫地把它打開吃了。
感謝跳跳團的一路陪伴、尋找與等待。
當初沒想過能不能游完的問題,而在游的時候能享受過程是件很美好的事。

兩天旅程不只是順利可以形容,可以說是完美
感謝大家,感謝這一切。

為什麼我到現在才開始暈浪?
大概是該睡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i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